梁山国宇量仪精密机械有限公司

主营行业:梁山国宇量仪精密机械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气动测量,非标检具等产品开发制造的企业。主要产品:浮标式气动量仪、高精度空气过滤装置、各型号规格的气内测校、气外测校、连杆综合测量装置、气动槽宽侧校、接触式全动轴向测头、气动量仪检定装置、普通与微动测...公司推出的电子柱量仪、浮标式气动量仪等精密仪器,产品质量稳定可靠,外型精美,是目前国内最新型的气动量仪。 公司携全体员工愿与中外客商精诚合作,共创辉煌!
公司类型:私营有限责任公司
经营模式:制造商
公司规模:500-999人
注册资本:700万人民币
注册年份:2014
销售产品:气动量仪,电子柱量仪,内外径测量头,校表专用环规,空气过滤器
采购产品:气动量仪,电子柱量仪,内外径测量头,校表专用环规,空气过滤器
梁山国宇量仪精密机械有限公司坐落于旅游景观独特、风景如画的《水浒传》故事发祥地——水泊梁山徐集工业园区,东临东平湖和“五岳之首”泰山、西依京九铁路、南与东方圣城“孔孟之乡”曲阜相望、北枕浊浪翻滚的黄河,距离山东省城济南100多公里,地理位置优越,水、陆、空交通十分便利。 梁山国宇量仪精密机械有限公司国宇量仪,创中国量仪,注册资金300万元,以原意大利MARPOSS(马波斯)公司、德国马尔、哈量技术检测人员、留学人员为骨干力量,专业研制、生产、经营浮标式气动量仪(单管、双管、三管、多管)、光滑环规、内外径校对标准件、电子柱量仪、内外径测校、活塞检具、薄壁缸套八喷嘴测量装置、内外径锥度测量装置、直线度测量装置、空气过滤器、等非标检具、可按用户要求设计制作各种综合测量仪、测量装置等。公司占地面积80多亩,经过大规模的技术改造,已经发展成为知名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领导受到了中国轻工业部长杜子端先生的亲切接见,对公司产品进行了高度评价和认可。公司产品先进,产品主要精度指标已达国际同类产品水平,部分产品在国内外处于优秀地位,不断参与国际竞争。 公司根据客户的实际情况和需要研制的法兰盘4参数自动分组检验机检测装置、曲轴长短轴偏心距自动调节检测装置、连杆孔径测头可换孔距自动调节检测装置等测量装置处于优秀地位。 公司研制的耐磨气测头已获国家专利,球连杆球曲轴内外球径气动测量装置系添补国内空白项目;新研制的单喷嘴直线度气内测头、针阀体中孔对座面角度跳动测头深受油嘴油泵行业的欢迎;八喷嘴平均直径气动测量装置为薄壁缸套行业提供了简便快捷的检测手段;各种单参数、多参数气测校已为液压件、活塞、内燃机、纺织机械、齿轮、压缩机等行业普遍使用。公司可按用户要求设计制造各种专用非标量检具。公司产品已打入意大利、日本、巴西等国际市场。 公司推出的电子柱量仪、浮标式气动量仪等精密仪器,产品质量稳定可靠,外型精美,是目前国内最新型的气动量仪。 公司携全体员工愿与中外客商精诚合作,共创辉煌!
举报收藏 0评论 0

梁山国宇量仪精密机械有限公司

待核实供应商第8年
资料未认证
保证金未缴纳


请先 登录注册 后查看联系方式